• 回到顶部
  • 010-58612052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中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上级党委同意,2024年3月12日上午,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党支部在协会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第三联合党委办公室段雅婷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宣读了全协会党委〔2024〕82号《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通知》,之后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计票人名单和酝酿确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等,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由王春县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由梁杨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由葛百睿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王春县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对上级党委的支持和党员同志们的信任表示致敬和感谢,表示将一定不负众望,认真履行职责,与协会党员同志们一起全力以赴开展好支部各项工作,实现党建工作与协会工作互融共进。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